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富贵牡丹金仙如来阁

拥抱健康 智慧 幸福 成功 财富 美满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小酷爱中医推拿保健,曾进修过中医针灸,职业按摩等专业。以助人为乐而乐,广交天下朋友,乐善助人,结善缘,修正果。乐道自然无为之宇宙观。我的信仰:永远健康,健康永远!为此选修瑜伽导师,追求健康的完美——身心安宁,智慧康健 拥抱幸福 财富 成功 智慧 美满人生!

【转载】感恩幸福就幸福  

2018-03-08 09:50:51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幸福想你了(内容转自苏苏的日志) - 春天 - 春天的博客

 若要快乐,就要随和;若要幸福,就要随缘。快乐是心的愉悦,幸福是心的满足。你随和,愉悦的是自己的心,你计较,烦恼的也是你自己。一天的心情靠随和,一生的幸福靠知足。

        幸福的人懂得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,他们不会让消极情绪控制自己。当一个事情看起来可能对自己不利的时候,幸福的人会从积极的方面来考虑,他们坚信再糟糕的事情也有好的方面。

        人生的境界,说到底,是心灵的境界。若心乱神迷,无论你走多远,你也领略不到有韵致的风景。唯有心灵的安静,方能铸就人性的优雅。这种安静,是得失后的平和,是面对诱惑的恬淡,是面对困苦的从容。

        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,你感觉幸福它就幸福。与其用一个怨恨的心看世界,不如用一个快乐的心经历人生;与其用一个诅咒的心看人间,不如用一种欣赏的心生活。

    拥有一颗快乐的心,你见到的都是草长莺飞;心中满是忧伤,你见到的就都是肃杀凋零。存好心,做好事,微笑挂满两腮才是正道。幸福无时不在,幸福无处不有,只要你细心感受,幸福就等你,在每时每刻。幸福想你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