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富贵牡丹金仙如来阁

拥抱健康 智慧 幸福 成功 财富 美满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小酷爱中医推拿保健,曾进修过中医针灸,职业按摩等专业。以助人为乐而乐,广交天下朋友,乐善助人,结善缘,修正果。乐道自然无为之宇宙观。我的信仰:永远健康,健康永远!为此选修瑜伽导师,追求健康的完美——身心安宁,智慧康健 拥抱幸福 财富 成功 智慧 美满人生!

【转载】不要什么都看不惯  

2017-07-23 15:02:25|  分类: 幽默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要什么都看不惯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 


别人怎么看你。不干你的事。如果别人对你的看法是一面镜子,每个人都会被镜子里的形象吓坏。不要那么认真的看待自己, 没有人会这样看待你的。



人生,不要什么都看不惯


人生路上,求他人要跪着,求自己成长的更高。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”,一切成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,靠自己的理解,靠自己的意志,靠自己的追求,才会走的更远。


人生,不要什么都看不惯


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,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;不去想,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,既然目标是地平线,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


人生,不要什么都看不惯


曰出东海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遇事不钻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。


人生,不要什么都看不惯


看不惯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病,患这种病的人,时时处处不满意,并将这种不满意诉诸于言论。看别人不顺眼,是自己修养不够,用嘴伤害人,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。 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,智商是零,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。  


人生,不要什么都看不惯


谁不向前看,谁就会面临许多困难。不怕路远,就怕志短,有志始知蓬莱近,无为总觉咫尺远。对没志气的人,路程显得远;对没有银钱的人,城镇显得远。


人生,不要什么都看不惯


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,最大的资产是希望。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——那就是放弃的路;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——那就是成长的路。


人生,不要什么都看不惯


你若说服自己,告诉自己可以办到某件事,假使这事是可能的,你便办得到,不论它有多艰难。相反的,你若认为连最简单的事也无能为力,你就不可能办得到,而鼹鼠丘对你而言,也变成不可攀的高山。



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 
 
 

http://zgzmzr.blog.163.com/


逍遥客祝福朋友幸福、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